王庭大在求是杂志社主办的《红旗文稿》“要论”栏目发表文章

  • 邹铭
  • 日期:2023-01-13
  • 933

       《红旗文稿》2022年第23期“要论”栏目刊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庭大撰写的《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一文,文章先后被求是网、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理论中国网、红色文化网、宣讲家网等全文转载。

       王庭大院长在文章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明确提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这对于新时代新征程更好发挥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优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文链接如下:

求是网:http://www.qstheory.cn/dukan/hqwg/2022-12/10/c_1129198311.htm

理论中国网:http://cn.theorychina.org.cn/c/2022-12-11/1457011.shtml

红色文化网: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2-12-12/790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