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马院青年教师董天美赴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 邹铭
  • 日期:2023-03-25
  • 452

       2023年3月23日,中共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赴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党委开展“学好党的二十大 慈善爱心汇京郊”主题党日活动,北京市委社工委民政局、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长哨营满族乡领导以及中共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各支部书记、党员、各爱心基金会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国科大马院青年教师董天美副教授应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董天美以《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她从中国式现代化何以提出、科学内涵、世界意义及新征程上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认为,新征程上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通过强化党建工作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是中国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因此,要以创新为驱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的制度优势。大家听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认为董天美的讲授既有理论深度,理清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又能联系实际为具体工作实践提供理论指导,未来工作中要继续推进“党建+公益”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