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庭大应邀在四川遂宁市委中心组宣讲十九大精神

  • superuser
  • 日期:2018-05-26
  • 563

       5月23日,四川省遂宁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原组长王庭大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郑备主持会议。

       王庭大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从“关于马克思主义的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和学习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论述全面、非常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对于遂宁市进一步巩固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王庭大院长的辅导报告精神,与全市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内容有机结合,要坚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新成效。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全面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扭住“两个责任”落实不放松,聚焦思想建党、党管干部、质量强党、人才强市、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重点工作,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层层传导压力,真管真严、敢管严管、长管长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实现美丽繁荣和谐遂宁新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向此德、罗晖、吴相洪、熊隆东、周霖临、杨颖、周鸿、杨军、袁超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国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