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 邹铭
  • 日期:2022-05-04
  • 575

       按照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年本)》要求,为了健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工团组织机构,经校团委批准,2022年4月28日,马院党支部指导召开马院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马院党支部副书记高兴主持会议。

       邹铭介绍了马院团支部筹建情况并向与会团员宣读了选举办法,大家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团支部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并推选出1位监票人和1位计票人。经过团员无记名投票,马院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邹铭任团支部书记、邓思瑜任组织委员、李昕鹏任宣传委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常征向马院团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王庭大院长非常重视马院团组织建设,多次要求抓紧时间成立团支部。常征对马院团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考验,努力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三是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和校团委的部署,围绕马院中心工作认真开展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