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心理学系学生党支部座谈

  • 邹铭
  • 日期:2021-06-09
  • 2169

       为加强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联系,落实教工-学生党支部对接制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心理学系2020(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5日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110会议室就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马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征主持,马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高兴、纪检委员曹志红以及心理学系2020(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馨泽、副书记鲁绍愿等参加会议。

       首先,马院教工党支部委员和心理学系2020(学生)党支部委员分别自我介绍了包括党内职务、求学和工作经历等情况,进一步增进了两个支部委员彼此之间的了解。

       随后,常征和刘馨泽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0-2021学年两个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马院教工党支部多次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史,并组织党员赴全国农业战线的先进典型贾家庄、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心理学系2020(学生)党支部主要围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学习老科学家精神”等主题开展活动;同时,组织党员学习党史,参加由人文学院联合党委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

       刘馨泽代表心理学系2020(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谈到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常征、高兴、曹志红等予以耐心解答,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两个支部的委员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联系沟通交流,积极合作开展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