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国科大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 张慧博
  • 日期:2023-10-16
  • 786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2023年10月13至14日,在庆祝国科大45周年华诞之际,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在雁栖湖校区西区操场隆重举行。马院全体师生响应“享运动、竞未来”的口号,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展现出积极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上,马院方队44名师生齐聚运动场。2023级博士生蒋文雁担任引导员,2022级硕士生罗浩伦担任旗手。方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伴随昂扬的音乐,迈着整齐的步伐,挥着缤纷的彩球,高声呼喊“马院姓马、马到成功”,彰显出马院师生不变的初心与自信的风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

       赛场上,马院参赛师生挥洒汗水、斩获佳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魏建武老师荣获男子教工甲组200米第一名,田曦、孙馨月两位老师分别荣获女子教工甲组200米第三名、第四名,李志红老师荣获女子教工乙组1500米第三名。赵俊海、房静雅、肖遥、张慧博、高兴6位老师以及杨刘敏、张佳2位同学也顺利完成比赛。实力不俗的马院师生不断超越自我,为马院的荣誉画卷添上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马院师生不仅彰显了奋力奔跑、赶超追先、团结拼搏的精神,而且以优异的表现献礼校庆45周年。同学们用汗水和坚持谱写了“强国一代有我在”的坚定誓言,誓将马院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扬下去。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