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 张慧博
  • 日期:2023-09-05
  • 379

       夏伏未央,秋色初见,岁序常易,华章日新。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谋好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9月1日上午在玉泉路校区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常征副院长主持。

       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李宏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教研室主任曹志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陈天嘉、党的建设教研室主任常征分别介绍了各教研室的基本情况,从理论研究、教育教学、科研成果、服务社会、学生培养等方面详细总结了教研室上一学期的各方面的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制定计划和落实措施。

       王庭大院长最后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的工作,对各位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敬意,对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特别是苗建明副校长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上一学期马院在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和教学科研工作成效明显,师资队伍建设和招生工作也稳步推进。他分析了现阶段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勉励所有老师砥砺奋进。在新学期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为马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苗建明在讲话中对马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目标清晰,找准问题,凝聚共识,精准发力,紧扣国科大“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并勉励各位老师要多争取课题、打造精品课程,合力推进马院更上一层楼。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