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征一行赴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交流座谈

  • 张慧博
  • 日期:2023-04-30
  • 810

       2023年4月2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常征一行赴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同学部副部长史巍、办公室主任李姝婧、副教授路红芳、讲师郗厚军进行交流座谈。

       史巍代表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对国科大马院常征一行表示欢迎。她对学部的历史发展、重大成就、学科架构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分享了学部在学科学术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常征对国科大马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座谈中,大家就学科建设、教学体系、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常征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为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