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 张慧博
  • 日期:2022-10-10
  • 1347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青年教师的现状和需求,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2022年10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玉泉路校区礼堂二层报告厅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王庭大、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常征、党支部副书记高兴,以及近4年入职的1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庭大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教师依次发言。赵俊海、董天美、董艺、侯玉环、何迪、孙馨月总结了入职马院以来的工作情况。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做好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三方面的工作,明确自身努力的方向,更高效地利用时间提升自己,为学院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2022年新入职教师曲一歌、董昊、肖遥、姚菁菁、闫书华、刘莹、房静雅分享了加入马院大家庭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学院的工作氛围积极向上,学院领导和老教师对青年教师关心关爱,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对年轻人成长成才很有帮助。

       会议最后,王庭大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青年教师的工作状态和工作能力对学院未来的发展非常重要。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找准定位,做好个人能力尤其是科研能力提升的规划;二是要不断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才能更加自信、更有底气地站稳讲台;三是要强化团队协作意识,努力做好公共服务,以马院荣为荣,为马院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