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 高兴
  • 日期:2020-09-16
  • 446

       2020年9月13日,马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部署本学期工作,会议由王庭大院长主持。

       任定成副院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教学方面,全体教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线上教学任务。在人才引进和招生方面,马院首次作为独立招生单位招收4名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引进2位思政课专职教师。上学期,马院举办了10多场马克思主义论坛;膜拜现象研究、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新时代党的建设3份集刊的编辑出版工作顺利推进;马工程项目的12个子课题组提交初稿并由专家予以评审。任定成还从思政课教学、马理学科建设、专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

       会议最后,王庭大强调:在推进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要着力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积极申报马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加快思政课专职教师队伍建设。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以及4个教研室和办公室要通力合作,协助学校相关管理支撑部门推进马院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