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庭大应邀为随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辅导报告

  • 高兴
  • 日期:2019-10-17
  • 415

       2019年10月1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庭大研究员应邀在湖北省随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上作题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辅导报告。随州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以及市委党校主体班全体学员等参加会议。

       王庭大的辅导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马克思主义的党、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新时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讲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

       市委书记陈瑞峰认为王庭大的报告主题突出、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鲜活生动,体现了理论逻辑、历史逻辑与实践逻辑的高度统一。他要求在主题教育中要加深对党的全面领导和从严管党治党的认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加强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