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刊发王庭大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文章

  • 高兴
  • 日期:2018-07-28
  • 821

      《人民日报》理论版2018年7月27日发表了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庭大的文章《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

       王庭大在文章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重大任务,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意义深远。他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基本原则,是对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党的建设理论的重大创新,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生动力。王庭大强调,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党的政治建设,必须首先确保党在政治上的坚定性和先进性。

       http://opinion.people.com.cn/n1/2018/0727/c1003-30173738.html

                                                                                  (国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