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中心为国科大昆明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讲授思政课

  • 高兴
  • 日期:2017-08-31
  • 478

        6月22日至7月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庭大教授、主任助理常征以及孟建伟教授,为国科大昆明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讲授了《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

        此次思政课开课是落实《中国科学院印发<中国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教融合的若干措施和规定>的通知》(科发前字[2016]36号)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规范研究所和教育基地研究生课程教学的通知》(校发教字[2016]13)精神的重要举措。教学采用集中授课方式,教学地点集中在中科院茨坝片区各相关单位,教学内容与形式与国科大集中教学阶段(北京)保持一致。本次集中授课首次采取跨所选课,来自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云南天文台的70余名博士生在集中教学时期学习《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