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公示

  • 邹铭
  • 日期:2023-06-05
  • 153

        根据李昕鹏的现实表现,经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年级团支部的考察和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年级团支部于2023年6月2日召开团员大会,就该团员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按照团员推优入党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该团员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以进一步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李昕鹏,男,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9月9日向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联合党委递交入党申请书(后转入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2022年5月2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6月份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考核合格。

       如对该团员在入党动机、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有反映,认为其尚不具备入党条件,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团组织或上级团组织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6月5日至2023年6月9日

       联系地址: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办公楼110室

 

联 系 人: 邹老师

联系电话:88256339

E-mail: zouming@ucas.ac.cn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