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 高兴
  • 日期:2019-11-07
  • 1609

       2019年1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常征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常征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对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作出了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思政课教学中向学生讲好四中全会精神。

       邹铭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介绍了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心得,表示自己要把问责条例融会贯通于本职工作之中,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坚决维护党组织的决定;在工作中,遇事多汇报、多请示、多交流、多配合,不以自我为中心,一切从大局出发;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把严和实的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其他与会党员同志也交流了学习四中全会公报和问责条例的体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