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 高兴
  • 日期:2019-10-08
  • 824

       2019年9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党支部书记常征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邀请的马院党外教师和退休返聘党员教师也参加了会议。

       常征传达了国科大党委和人文学院联合党委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重要法规,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作为马院党员教职工,在这次主题教育中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做实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的认识和体会。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马院支部向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以及《党员手册》等学习材料。在三个月的主题教育中,马院支部将通过组织党员个人学习和召开会议交流讨论等方式,努力实现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