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招聘启事

  • 高兴
  • 日期:2019-01-17
  • 1807

         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一个承担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哲学学科研究生,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学术机构。现因工作需要,教学科研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应届博士毕业研究生。

       一、应届博士毕业研究生应聘条件

       1.2019年全日制应届博士毕业研究生,1984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或者哲学学科专业教育背景;就读于教育部一流大学建设、一流学科建设的高校、985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海外知名高校,有海外科研经历者优先。一般应为中共党员。

       2.近5年在SCI、SSCI、A&HCI、TSSCI、CSSCI、CSCD或北大核心刊物等重要学术刊物上以唯一作者、唯一第一作者或唯一通讯作者身份发表3篇及以上学术论文(无引用文献的宣传和评论文章不在此列),研究成果解决了较重要的学术问题,参与过有关机构资助的研究课题。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无学术失范行为。

       二、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有关聘用办法进行管理,工资待遇按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三、应聘流程

       1.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

        2.申请人需提供以下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请将所有文件添加至一个压缩包):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学科研人员申请表(附件,请发送word版)、个人简历(包括科研经历、发表论文目录等)、身份证/护照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博士生在读证明、成绩单(硕士阶段、博士阶段,硕博连读生可提供一份)、学术论著目录及论著首页复印件、代表性论文全文、学术影响及评价的相关证明材料、三封专家推荐信、外语最高等级资格证书复印件等。

        3.请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将材料发送至邮箱hr@ucas.ac.cn,电子邮件主题为“应聘马克思主义学院+姓名+在读学校名称”。

        4.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初选,面试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