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 邹铭
  • 日期:2024-04-16
  • 976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工作部及校部2024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整体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奖项、参评学生范围及名额分配

       中国科学院院长奖。我校在学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参加评选,马克思主义学院可推荐1名候选人。

       二、申报条件

       学习成绩优秀,表现出较强的科研能力,科研成绩显著:在理论上有一定创新或发展,学习期间在国际、国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的论文;或在技术上有较重要的革新,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或具有重要的应用前景;或参加过重大科研项目,做出了较大贡献。

       三、评选组织和要求

       1、学院成立由主管领导、学术委员会代表、导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负责评选工作。申请人需向学院优秀学生评审委员会以PPT形式汇报,评审会时间将另行通知。计划参评的研究生请及时登陆系统填报,并将报名表于2024年4月20日17:00前发送至zouming@ucas.ac.cn,邮件命名为“院长奖-姓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民主评议”原则。

       3、评选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公示5天,公示通过后上报。

       四、系统填报

       1、院长奖的电子材料通过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网址:http://www.iedu.cas.cn/)中的奖项管理系统填写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1)。院长奖申请人不需要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2、系统申报即日开通,截止时间为5月17日关闭。

       五、注意事项

       1、参评研究生,应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申报,如实填写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导师务必审核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2、申请参评的事迹或成果应为自正式入学至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取得。曾获评院长奖的研究生申请参评的获奖成果不可重复申报使用。

       3、本通知内容可在国科大综合信息网http://onestop.ucas.ac.cn/“通知公告”和国科大奖助系统“通知公告”栏目内查看。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88256339

E-mail:zouming@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〇二四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