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马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教工党员会议

  • 张慧博
  • 日期:2024-02-27
  • 2946

       春雪消融,生生不已。咫尺三月,万象更新。开学伊始,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国科大马院于2024年2月23日下午在玉泉路校区召开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教工党员会议,王庭大院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教职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征主持。

       常征在简要回顾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认真搞好教学、扎实开展科研、积极服务学院、用心指导学生四点要求。随后,办公室主任高兴和邹铭、张慧博,汇报了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团务工作等。教研室主任黄小茹、李宏芳、曹志红、陈天嘉、刘洋分别结合各自教研室实际情况和发展特色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教学委员会主任黄小茹、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李志红、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兴也分别汇报了集体备课、京外督导、学生培养等工作安排。

       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高兴就本学期的基层党建工作作了简要汇报。组织委员赵俊海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发展工作。宣传委员董天美围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工作作了汇报。党小组组长闫书华、侯玉环、董昊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之后,魏建武、曲一歌、田曦等青年教师也作了发言。

       会议最后,王庭大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全体教职员上学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群策群力、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精神。王庭大从推进科研再上台阶、力争教学全面增质、认真参与公共服务、用心严格指导学生等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在龙年振奋龙马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