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研究学科建设工程方案

  • 魏建武
  • 日期:2019-04-09
  • 702

       2019年4月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讨论落实学校培养与学位部关于编写人文社科学科建设工程任务书的通知要求。王庭大院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任定成副院长传达了王艳芬常务副校长4月4日主持召开的学校人文社科学科建设实施方案论证会的讨论决议,对马院此前形成的方案(讨论稿)做了说明。学校要求马院根据学校拟支持的经费额度和本学院学科建设情况,从学院学科建设现状与基础、学科建设目标、项目内容及经费预算、年终考核指标与方法等方面,完善《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科学科建设工程任务书》。

       马院全体教职工对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分析了马院学科建设的现状和优势,就马院学科建设的总体目标、三年目标和一年目标,打造有影响的学术品牌,以及项目设立和分工、工程项目考核指标和办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完善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工程任务书》。

       王庭大在总结中说,马院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的要求,积极高效地完成马院学科建设工程。

                                                                                   (国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