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庭大主持全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

  • 高兴
  • 日期:2018-07-15
  • 775

       6月24日,在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大学马院院长王庭大和中央党校马院执行院长刘海涛主持了全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75所高校马院院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20多所马院院长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交流了创办和发展马院的经验,特别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思想政治课入脑入心让学生喜欢、加强一流学科建设的经验,交流了进一步办好马院的安排打算等等。会上发言踊跃、研讨得十分热烈,都是意犹未尽。

       最后,王庭大总结说,今天会议开得很好,既是个学习交流会,也是个工作研讨会。大家办院的体会、工作的经验和今后的打算都谈得很好。我们国科大马院仅仅组建一年,这次主要是来学习的。王庭大说,这次论坛谢谢各位马院院长的光临和介绍!特别谢谢清华大学马院盛情接待和周到安排!

                                                                                     (国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