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庭大应邀在怀柔一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 魏建武
  • 日期:2017-12-11
  • 710

       2017年11月30日下午,怀柔一中党委邀请国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庭大研究员为全体干部、党员和教师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王庭大从十九大主题、成就与变革、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党章、党的建设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他还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对发展教育方面的新部署新要求。他希望基层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怀柔一中党委书记宋维煜谈到,两个多小时的宣讲,王庭大院长通过自己马克思主义的广阔视角和深厚的党建研究经验,用大量的史实、详实的数据、鲜活的实例,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既语重心长、又饱含对党和国家的赤子深情,让我们听得明白、听得解渴、听得动容。

       11月11日上午,怀柔一中还邀请国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常征博士为政治组教师和部分高三学生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就执政党建设、民主和信仰等问题与学生作了交流。